以前总觉得未来很遥远,什么都不去想,没有什么打算,反正,还远着呢。真正到了要选择的时候了,到了所谓的决定一生的时刻,却觉得它好像来得太突然,完全不知道怎么办。其实,哪里是突然,是因为从来没有准备,是因为一直给自己找借口,是因为一直自己骗自己车到山前必有路。欺骗自己得来的安逸现在却压得我喘不过气。我的选择,不只和我一人相关,我无法只顾自己所想,也没勇气不考虑他们的支持。可笑的是我常常被自己幻想出来的困难击败而改变选择。有时候我把这个世界想得太复杂,有时候又想得太简单。或者说,我以为我很了解这个世界,其实我什么都不懂。天真,用在这里不再是褒义词。
现实和梦想往往只有一步之遥,但却隔着一堵透明的墙。我看得到墙后的美好,抬腿向前迈去却撞在墙上。最后,我把我身后的风景也忘了。🍃🍃

评论

© 樱桃樱桃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